close

過幾天要去一趟首爾

這次大概要待上一週左右,

這時間去韓國剛好可以賞楓

今天茉茉要跟大家介紹我這次買的亞洲四國卡

我不是在官網上購買的,
我是在PCHOME24網站買的,

亞洲四國卡可以在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澳門使用

(不可跨國使用喔,以第一次開卡的電信公司為主)

打開包裝發現裡面很貼心還附上一個取卡針

上面還有他們的網站跟FB粉絲專頁,
如果操作上有什麼問題還找的到人問,

亞洲四國卡跟其他家網卡比較不同的是,

免驗護照

所以非常適合怕麻煩的人,

也不需要到當地機場再購買,

亞洲四國卡隨插隨用

在南韓支援的電信公司訊號是最大家的SK Telcom

基本上SKT在首爾地區的訊號都非常好

郊區我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這次有時間我會去全羅道幫大家測試一下

 

基本上大部分的手機都是隨插隨用

少部分手機需要自行設定,

裡面都有設定方式說明

卡片大小不用擔心,三種格式都有支援

arrow
arrow

    Moll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